close

昨天去看了一間公幼,和一間全美的私幼。

私幼的小朋友午休是睡到兩點,我們就是大概那個時間到的,所以我們到時小朋友剛剛睡醒要上午後第一堂課,上午的課全部都是外師的課,

下午的課雖然是中師,但仍然是講英文的,小朋友也是要用英文回答,課程的內容大致分成,語文(英文、中文注音)、數學、美勞、寫字、音樂、體能及主題教學等等,內容豐富,

一班約20人,雖然說一班有兩個老師,但我們參觀時只有看到一個。

吃的部分提供:上下午點心、中餐,晚上最晚接送時間是六點半~教室很涼,

可能是木造房或座向的關係,每個教室都有洗手間,所以上課時要去廁所老師都看照的到~

 

再來就是費用,一學期(半年)註冊費兩萬,書籍費(中班):五千五,月費一萬一,其他夏、冬季運動服、書包、手風琴、小提琴等等亦須自費購買,以上~

 

接下來我們走路到附近的公幼,公幼午休到兩點半,我們到了時候也是小朋友剛睡醒,我們全部的教室都走過一次,

一班都有兩個老師,約20個小朋友,教室很大,但廁所就跟跟一般的國小一樣是全校共用的,主任不在,所以我們找了一個老師問,老師說報名上禮拜五已經截止囉,

我跟他說我們是明年才要上的,老師跟我們說,那明年四月初過來這邊拿簡章,登記即可,我問她登記完是否要抽籤,

她說不一定喔,要看該年登記的狀況~

 

臨走前,望了一下公幼內的小朋友,她門排成一排正在吃點心。老婆問我,你覺得公、私幼的小朋友感覺差別在那裡,


我說了想法,也問了老婆的想法,我們的共同感想是:公幼的小孩明顯的比較有生氣和活力, 私幼感覺比較有壓力。

口袋名單還有一間私幼,也是在附近而已,只是在我心中,其實已經有一些想法,但還是得看一下這間私幼,因為這間私幼不太一樣,等看完再來討論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稚園 私幼 公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