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富士吉田市 富士急樂園 湯瑪士樂園
時間:10/3~10/7 
飯店:富士急樂園度假飯店&溫泉  HIGH LAND RESTOR HOTEL
價格:25,360台幣(這是三天的錢,第四天是信用卡送的)
兩大一小(3Y),不帶餐~

DSC07310.JPG

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帶孩子到湯瑪士樂園~
湯瑪士小火車在他成長學習、
教育與玩樂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地位,
所以我們才會興起帶他去湯瑪士樂園的念頭,
這卡通其實是英國的,
但在遠在地球另一邊的日本,卻是大放異彩~
可能跟日本的鐵道文化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吧!
這次的住宿~
9/30~10/1 新宿,小田急新世紀南悅酒店
10/1~10/3 河口湖,風之露臺
10/3~10/7 富士吉田市,富士急樂園度假飯店&溫泉
10/7~10/8新宿,小田急新世紀南悅酒店

會選擇富士急樂園度假飯店&溫泉,
當然是因為他就在樂園旁邊,
而且還有一些入園優惠~
可以提前優先進入樂園、免入園費及購票優惠,
還有隔壁ふじやま温泉的早晚泡湯券
一張券可以早晚各泡一次,
我們三個人,
大人一張券價值2000日圓*8張=16000日圓,
小孩半價 1000*4張=4000日圓,

一般而言,我們通常會住有私人風呂的房間,
但這裡沒有,就算有我們應該有不會住,
因為我們來這的目的是去樂園,
所以待在房間的時間應該會很少,
如果住太貴,也是浪費,
不過主要還是銀彈不夠啦~哈哈

egdasrgr.jpg

不過這間ふじやま温泉,號稱是最大級純日本木造浴室,
進去時要先寄鞋,他會給你一條手環,
上面有一把KEY和一枚條碼,
大廳非常明亮、乾淨,
脫下、放置好衣物之後,
入池前先沖一下入口處的熱水然後入池,
這裡有分室內和室外的泉池,
池子的類別和一些設施都如一般的大眾湯屋一樣,
不過這裡看起來很新、很乾淨~
比較厲害的是,室內泡湯的地方挑高超過三層樓,
而且都是木製的結構,
空間感給人非常舒適,而且有木頭的香氣~
可能我算是容易滿足的人,所以我覺得很棒!
室外的池,我覺得比較熱,但泡起來很舒服,
泡一下後,離開池子降溫一下,
可以吹吹涼風,
一邊欣賞簡約的日式庭園造景,
然後再回到池哩,通體舒暢啊!

梳洗完畢後, 
我很喜歡看日本動漫,
主人翁在泡完溫泉之後一定會做一件事~
喝一瓶牛奶!然後發出讚嘆聲~
所以我也到販賣部,不過我想喝的是森永的咖啡牛奶~
什麼?不能用錢買?
原來是要用手環上的條碼,
刷一子,出場的時候會在櫃台結帳喔~
結帳後,會給你一張卡片,
卡片過條碼離開的門才會開啟。
哀,前兩天沒來泡,真是太可惜了~
剩下的時間,我們一定會好好利用的~

DSC07559.JPG

對了,飯店和溫泉館是有一段距離的,
但是飯店建了一個室內空中走廊可以直達溫泉館,
安全、方便又暖和(有暖氣)~真是貼心啊!

飯店的房間不大,我又訂不到湯瑪士火車的房間,
房間唯一的優點就是面對富士山,
真的很美,窗戶好像一幅畫,
住在這裡的這幾天,我常常吃著葡萄,看著這幅畫發呆~
因為,這幅畫,隨時都在變化,實在是太美了~
有別於河口湖,自有一番風情!

DSC07323.JPG

DSC07326.JPG

DSC07329.JPG

DSC07302.JPG

註:因為我們一直從空中走廊走到溫泉館,所以就沒機會拍到她的正面,所以只好從網頁上補一張照片~

arrow
arrow

    陳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